公司开展2017年“安全文化杯”微课技能比武大赛

发稿时间:2017-08-28  【    】

8月10日晚,公司2017年 “安全文化杯”微课技能比武大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分三个主题,分别为党课制度、杜绝弄虚作假和隐瞒不报、职业化素养,吸引来自公司的110多名员工参赛。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12组选手晋级决赛。决赛分员工网络投票和现场决赛两个阶段。入围决赛的微课精彩纷呈、妙趣横生,有的语言幽默、通俗易懂,有的画面优美、结构鲜明。整个比赛现场,观众气氛热烈、情绪高涨。

经过层层比拼,来自合同采购部、核安全与执照部及党群工作部联队的《台核故事教学之不能说的秘密》获得一等奖。来自生产服务部的《时间管理》、法律监察审计部及党群工作部的《分分钟教你上好微党课》获得二等奖。来自机械部的《小猪佩奇的防谎报瞒报5色彩虹卡》、财务部、党群工作部及人力资源部的《聚焦与坚持的力量》、合同采购部的《小白鹭教你怎么用故事讲好党课》获得三等奖。

本次大赛活动旨在提高员工的微课制作能力,创建更丰富的微课程资源,并促进员工对党课制度,安全文化及职业素养的思考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