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了就是首堆人”——台山核电举办2022届新员工见面会暨“青年成长第一课”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22 14:04  【    】

11月17日,台山核电举办2022届新员工见面会暨“青年成长第一课”交流活动。活动以“欢迎回家,来了就是首堆人”为主题,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丹参加活动。

活动中,新员工通过视频Vlog的方式展示了邂逅中广核的历程,表达了成为核电人的企盼。随后,三名员工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岗前培训收获及自身发展目标等,表达了自己要立足岗位扎实工作的决心和志向。

法方副总工Gallo作为特邀嘉宾同新员工进行交流分享。Gallo鼓励新员工扎根现场,在实践中学习,始终保持质疑的态度,顶住挑战迎难而上,同中法同仁们一起奋进,造就更加光明的未来。

刘丹对2022届新生力量表达了欢迎,并结合自己的工作经历和EPR首堆建设历程,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悟。并对新员工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坚持刻苦学习,做首堆精神的传承人;二是要志存高远,做核电事业的接班人;三是要坚定理想信念,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而奋斗。最后,他希望新员工认真学习领会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刘海军在团代会暨青联代表大会上的讲话要求,勇担首堆二次创业使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