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团委、青联组织开展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二课之“全国技术能手”分享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2-11-18 13:43  【    】

11月15日晚,台山核电团委、青联在培训中心D101举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第二课”,特邀“全国技术能手”、中广核运营有限公司崔利为台核青年进行授课并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公司团委书记、青联主席李军华及60余名青年员工参加交流活动。

崔利结合自身学习、工作、成长经历,从“扎根现场,苦练本领”、“立足根本,守正创新”、“不忘初心,勇毅前行”等三个方面,向青年员工分享了自己成长成才的心路历程。分享结束后,与会人员踊跃提问。崔利回答时强调,青年员工要做好人生规划,通过点滴积累,不断提高理论知识水平,发扬“爱一行、专一行、精一行”的精神,励志成为新时代的核电工匠,为公司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李军华代表公司团委和青联对崔利在百忙之中受邀参与青年交流活动表示感谢,并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学习崔工严谨的工作态度、扎实的技术功底、十年如一日的工作激情、积极进取的创新精神。并强调,当前公司上下正掀起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广大青年员工要以多种形式、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坚定理想信念。

“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程”是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重要思想的一项重要工作。公司团委、青联结合当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通过主题交流活动,激发汇聚团员青年成为推动公司二次创业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