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团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发稿时间:2022-07-13 15:22  【    】

6月15日,台山核电团委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

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丹应邀出席,团委书记曾军生主持会议。会上,曾军生带领大家学习了“青年大学习”建团100周年视频材料,以及《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四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专职团干领学了集团公司党委书记杨长利在集团五四表彰大会上讲话和公司党委书记刘海军在公司五四表彰大会上讲话。会议围绕“新时代中国青年应该有的样子”开展主题团课教育。

团员青年积极交流所思所感,从参与师带徒、体育活动、团青活动、成长感悟等多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思考和认识,展示了青年人的朝气和活力。谈及青年一代遇到的困惑和挑战,刘丹结合自己的成长经历,勉励团员青年要向革命先烈学习,克服困难、砥砺前行,向身边人学习,保有对事业的情怀,并要求公司团委继续发挥青年人桥梁纽带的作用,关注团员青年思想动态,推动解决青年员工的实际困难和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