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慰问周边社区高龄老人

发稿时间:2019-10-08  【    】

9月29日,在九九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公司根据“好邻居”项目实施计划,慰问了铜鼓、磅礴、北门、渡头、曹冲村的高龄老人,给老人们送上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让老人们过上一个愉快、温馨的重阳节。

公司慰问组在曹冲村委会工作人员的带领下,来到曹冲山边村98岁高龄老人黄金兰家中,拉着老人的手话家常。“虽说他今年98岁了,但身体还算硬朗,简单的生活能够自理,能自己煮饭、砍柴、洗碗、洗衣服。”黄金兰老人的女儿说。黄金兰老人虽然听力不好,但一直微笑着听大家交流,认真细致地看着慰问组工作人员写在纸板上的话,并用一口硬朗的客家话祝福台山核电越来越好,和善的面容让人感觉非常亲切。

“最近身体怎么样?有没有遇到新的困难?”慰问组又来到曹冲村另外一位高龄老人何木金家中。何木金老人已96岁,是台山核电的老熟人,在2016年“妮妲”台风来临时,台山核电工作人员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起将老人家转移到村委会避险。老人家说到:“你们逢年过节都来看我,就像我的家人一样,台山核电就像我的家一样,感谢你们,祝你们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