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开展“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9-09-23  【    】

为了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唱响礼赞新中国、奋进新时代的青春主旋律,台山核电团委于9月20日在01楼南门国旗下组织开展“我与祖国共奋进,国旗下的演讲”主题团日活动,130余名团员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团员齐唱国歌,飘扬的红旗、嘹亮的国歌,激荡着每个人心中的爱国之情。优秀青年代表张金冠、张贻林分别在国旗下讲述他们与祖国共奋进的青春故事,加深了团员对爱国之情与拼搏担当的理解。公司团委书记曾军生讲授团微课,带领全体团员一起回顾伟大祖国历经的沧桑,透过辉煌与沉沦、苦难与奋斗交织的旋律,让大家再次看到了中华民族坚不可摧的精神与前赴后继的奋争。全体团员一起重温入团誓词,一起回顾初心与使命。

活动最后,全体团员齐唱“我爱你中国”,嘹亮的歌声响彻云霄。相信,全体团员必定会将爱国爱党的热情转化为奋发作为、建功立业的实际行动,在台山核电项目一期工程建成的新起点,向着运营新目标再出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