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中国成立前的奋斗历程”——台山核电开展第五期青年夜校活动

发稿时间:2019-08-22  【    】

为了让团员青年了解党领导人民进行艰苦卓绝的斗争历程,了解我们的光荣传统、宝贵经验和伟大成就,8月20号晚,台山核电团委举办2019年第五期“青年夜校”,邀请施工板块郭文贺以“记新中国成立前的奋斗历程”为主题做分享。

郭文贺从南昌起义至开国大典,分土地革命、抗日战争、解放战争三个阶段,讲述了南昌起义、井冈山会师、长征、百团大战、皖南事变、重庆谈判、三大战役等十个重要事件,分享了十大元帅、十大大将等党和军队领导人的光辉事迹。在郭文贺的生动分享下,革命前辈们伟大的形象跃然眼前。

活动分享环节,学员们表示以后要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在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中增强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发扬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勇担历史重担,用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台山核电建设和运营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