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召开2017年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稿时间:2018-02-28  【    】

212日,台山核电召开2017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台山核电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利民同志主持,台山核电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代表全程参加视频会议。

会上,郭利民同志介绍了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并代表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班子成员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结合会前征集群众意见建议和班子成员谈心谈话情况,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问题导向,对照“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六个方面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产生根源,提出改进方向和整改措施。会议达到了坚持真理、修正错误、增强团结、振奋精神的目的。

集团公司党组工作部肯定台山核电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对照检查全面,思想聚焦,政治紧跟,行动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班子成员坚持实事求是的工作作风,查摆了难点、痛点和盲点问题,做到查摆问题原因透彻,自我批评具体,相互批评直截了当,体现了班子团结、作风民主、领导力强。希望会后制订工作计划,抓好整改落实,争取新的一年有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