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开展2017年教员技能比武大赛

发稿时间:2017-11-24  【    】

11月23日晚,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2017年教员技能比武大赛落下帷幕。

本次大赛共吸引来自公司的25名员工参赛。比赛共分为初赛,决赛两轮。经过紧张激烈的初赛,共8位选手晋级决赛。入围决赛的各位选手需在10分钟内展现其教学技能和课程开发能力。他们有的经验丰富,能够很好的掌控全场;有的语言幽默、通俗易懂,博得现场满堂彩;有的将PPT制作精良、结构鲜明。

来自培训部的潘威威借助教具,搭配通俗易懂的语言,将原本难以理解的控制棒驱动机构动作原理清晰地展现给评委和观众,他也凭此获得本届比赛一等奖;来自仪控部的吴成杰初生牛犊不怕虎,从未担任过兼职教员的他凭借超强的节奏感和亲和力,摘得本届比赛二等奖和最受欢迎讲师两个奖项;来自培训部的王鹏凭借巧妙的课程设计和纯熟的授课技巧,完美展现了教学开场三部曲,获得本届比赛三等奖。

比赛最后,台山核电培训副总工徐平生对各位晋级决赛的选手表示祝贺,对选手们课程设计和授课能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对参加本届比赛的讲师、评委、组织者及观众表示感谢,感谢他们对培训工作的支持。他号召台山核电全体专兼职培训工作者向进入决赛的选手学习,在培训领域再创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