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台山核电举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大讲堂

发稿时间:2022-09-30 16:02  【    】

9月27日,台山核电团委举办了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大讲堂。活动以“践行严慎细实、传承首堆精神、讲好台核故事”为主题,邀请维修副总工程师阮红明、计划部经理冯宇、仪控高级主任工程师周维长三位创业前辈代表,讲述首堆创业过程中的难忘故事。

60后代表、公司仪控高级主任工程师周维长分享了DCS系统的故事,并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3点期望:一是注重积累,努力成为负责领域的技术专家;二是创新工作方法、提高工作效率,拓展专业知识,成为综合性人才;三是加强锻炼,热爱生活,享受生活。

70后代表、维修副总工阮红明分享了自己入职至今的人生发展历程,并向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了3点期望:一是团结同事,宽于待人,严于律己;二是主动担当,深入学习技术知识;三是要加强身体锻炼。最后他以“今日我以台核为荣,明天台核以我为荣”的结语,激励广大团员青年奋发图强。

80后代表、计划部经理冯宇分享了担任运行部值长的难忘经历,并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三点期望:一是在入职初期就要埋下梦想,并为之付出努力;二是团员青年要在公司这个大舞台上,发挥自己的聪明才智,实现人生价值;三是勇于担当,做有价值的事情。

本次活动旨在深化落实青年精神素养提升工作部署,激励青年扎根一线砥砺奋斗,传承和弘扬首堆精神,以高昂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公司团委书记李军华,副书记冯炟、张浩,团委委员、团支部书记以及部分青年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