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台山核电工会开展“我家与台核合个影”全家福拍摄活动

发稿时间:2022-08-12 12:03  【    】

“小朋友,头向左一点,笑一笑,看镜头。”

“叔叔,笑一笑,十年少!”

“看镜头!123,茄子!”

随着工作人员一边协调人员站位,一边按动快门,一幕幕幸福时刻被定格下来。8月10日晚,公司工会联合摄影协会组织开展了主题为“我家与台核合个影”全家福拍摄活动,在2022年暑期剩余假期已不多的情况下,为员工家属在基地的暑假留下一份影像记忆。

大家在镜头前洋溢着幸福灿烂的笑容。参与拍摄的人群中,有祖孙三代同堂、有三口之家、四口之家,也有甜蜜的小两口;为了能留下美好的记忆,还有细心的妈妈提前准备了亲子装,满满的仪式感。

“公司举办这么温馨的活动很有意义,我已经很久没有拍过全家福了,摄影师拍摄的相片很好看。”参与活动的一位阿姨说到。本次全家福拍摄活动,不仅体现了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给家庭留下一份美好的记忆,也丰富了员工和家属的文化活动,为基地增添一分幸福的味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