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旧情深”爱心衣物顺利送达!

发稿时间:2016-08-10  【    】

“衣旧情深”爱心衣物顺利送达!

“衣旧情深”爱心衣物顺利送达!
2016年8月6日,星期六,早上九点半,本来可以是睡个懒觉的好时候,却有这么一群可爱的核电人,迎着骄阳,准时来到了活动中心,他们是“衣旧情深”爱心衣物捐赠活动的志愿者,今天他们的主要任务是把前两周全公司志愿者们捐献的衣服整理、打包、装箱,并把这些满满的“爱心”送到真正需要他们的人手中。

在大家的齐心协力下,很快就整理干净并稳妥地放好在车上,一路护送着带到了台山市义工联,义工联也为我们签订了捐赠协议,后续该部分衣物将送往广州“随手公益爱心之家”,最后将由他们送至有需要的贫困家庭。

本次“衣旧情深”爱心衣物捐赠志愿行动自2016年7月20日发起以来,得到公司员工的大力响应,每天都有同事络绎不绝地将衣物送往职工文化中心前台“爱心物资捐赠点”,收集衣物整整8箱,参与捐赠人数53人,共计300余件,还有消防队专门捐赠的爱心物资,包括衣物、球类用品共计11大类。公司团委对各位同事的爱心付出表示感谢,也呼吁大家积极参与公司各类志愿活动,让志愿成为一种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