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

发稿时间:2020-05-04  【    】

430日,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团日活动在深圳中广核大厦举办。受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托,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常委、中国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总裁高立刚出席大会并作主题宣讲。



活动对2019年度中广核各领域优秀青年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通报表彰。来自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的3名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他们的青春故事。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顾健对中广核共青团2020年工作要点作出部署。



高立刚向广大团员青年作“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希望和要求。他指出,中广核广大团员青年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球抗击疫情的实践中读懂中国优势;要牢记党和国家领导人对中广核的关怀和指导,践行“一次把事情做好”核心价值观,全面落实中广核“全面提升年”各项工作要求,推动中广核在安全质量、科技创新、企业治理、经营发展等方面实现全方位提升。

高立刚结合中广核全面建设世界一流企业,对广大团员青年提出六点希望:一是要坚定理想信念、始终成为政治坚定的中广核事业接力者;二是要扛起安全责任,始终成为坚守底线的中广核文化传承者;三是要矢志艰苦奋斗,始终成为不懈奋斗的中广核发展追梦人;四是要练就过硬本领,始终成为勇于创新的中广核改革生力军;五是要锤炼品德修为,始终成为引领新风的中广核精神代言人;六是从优秀到卓越,始终成为打造世界一流企业的中广核强大主力军。

高立刚强调,中广核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特别是优秀集体和个人要保持归零心态,坚定信念,开放胸怀,脚踏实地戒骄戒躁,不断学习努力进步,时刻以谦卑之心勇于自我革新,立足新起点,创造新业绩,实现从优秀到卓越的持续蜕变。希望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为全面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企业贡献青春力量。

中国广核集团有限公司黄晓飞、章国强,中广核工程有限公司田瑞航,中广核研究院有限公司周珺,苏州热工研究院有限公司文志涛,广西防城港核电有限公司陈良,台山核电合营有限公司王跃青,中广核惠州核电有限公司舒亮,北京广利核系统工程有限公司左新,中广核服务集团有限公司刘凯,中广核核技术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杨新春,以及部分单位党群部门负责人、团委书记、青年员工代表等共计230余人在主会场和视频点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