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电战“疫” 】中广核在鄂各电站全力生产确保疫区电力供应稳定

发稿时间:2020-02-07  【    】

自疫情防控阻击战全面打响以来,中国广核新能源控股有限公司(简称“中广核新能源”)迅速行动,加强疫情防控措施,全力确保疫区电力供应安全。中广核新能源在鄂累计装机容量共141.32万千瓦,自2020124日凌晨至2624时,中广核新能源在鄂19个在运项目已累计上网电量超7582kW·h,为湖北地区筑牢疫情防控堤坝提供了电力保障。

中广核新能源湖北集控中心



受武汉及各地"封城"影响,位于疫情重灾区的中广核新能源湖北集控中心轮休值班员不能按时返回武汉,正常值班安排被打乱。值班员朱振宇、包磊、高乐义、何宗举在特殊时期生活物资匮乏、值班人员严重不足的情况下,24小时轮班值守,认真做好生产调度工作,为保电量、保障现场设备正常运行、减轻特殊时期场站运行负荷作出贡献。

中广核湖北大坡顶风电场



根据冬季设备运行特点,大坡顶风电场按照冬季巡视检查计划,在确保人身安全的前提下,安排值守员工对集电线路、风机设备进行日常巡视,开展雨雪天气后设备专项巡视检查工作,排查安全隐患,保障抗疫期间的电力供应和安全生产。

中广核湖北五岳山风电场



今年春节,五岳山风电场迎来了开年来的第一场雪,为保障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五岳山风电场值班人员认真检查设备运行情况,疏通检修道路,用实际行动打好这场安全供电和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广核湖北郧县光伏电站



郧县光伏电站每日加强升压站设备及光伏区巡视,确保设备安全稳定运行,保障疫情期间的社会用电需求不受影响。

中广核湖北大畈光伏电站



大畈光伏电站的值班小伙伴一边坚守岗位,做好特殊时期的安全供电,一边忙着消毒通风、锻炼身体、提高自身免疫力,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中广核湖北擂鼓台风电场



擂鼓台风电场检修人员冒着风雪,开展线路巡视和风机检修,为保障疫情期间风电场设备的正常运行和安全供电坚守在一线。

在这场防疫阻击战中,

在鄂的中广核新能源人手捧光明,

将没有硝烟的战场照亮,

为平安、爱和生命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