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巾帼初心向党,献礼建党百年”——台山核电召开女员工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1-03-08  【    】

3月4日下午,台山核电工会女工委组织了“巾帼初心向党,献礼建党百年”的女员工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启文出席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过观看视频《习近平讲的故事-黄文秀》,学习了黄文秀同志不忘初心、无私奉献、敢于担当,倾情投入脱贫攻坚第一线的先进事迹。随后,公司模范员工代表徐誉心及三八红旗手代表杨秀娟、郭小华、廖小婧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激励其他女员工向先进看齐。自由交流环节,与会女员工分享了自己在工作、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感悟。张启文以及公司党群工作部、综合管理部、人力资源部相关领导结合自身经历与在座女员工进行了交流,希望女员工们立足岗位,为公司发展建言献策。

张启文表示,女员工不仅是工作的“半边天”,也是生活里的“主心骨”。女员工们在过去的工作中展现了刚柔并济、不怕困难、敢于担当的奋斗精神,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并代表公司感谢女同胞的贡献。同时,他对女员工们表达了寄语,希望各位女员工继续发扬优秀的品格、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在各自领域发挥作用,初心不变,砥砺前行,撑起一片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