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开展“抗疫保生产 平安度佳节”防疫知识宣传直播活动

发稿时间:2021-02-05  【    】

目前新冠疫情形势依然严峻,国内局部地区暴发聚集性疫情风险依然存在。为提升全体员工的疫情防控意识,丰富基地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营造春节前欢乐氛围,公司工会2月4日在基地举办了“抗疫保生产,平安度佳节”防疫知识宣传直播活动。

本次直播活动共设置了防疫相关知识问答和公司乐队表演两个环节,其中问答环节共有15道题分为5轮进行,巩固了广大职工的防控意识以及加强了现阶段最新防控要求的宣传,同时号召广大职工响应非必要不出省等相关政策。台山核电D-PARK乐队演绎了在2020年疫情期间为防疫工作者创作的歌曲《致逆行的你》以及《和你一样》、《追梦赤子心》等励志歌曲,歌曲演唱份份获得观众粉丝们点赞。

本次活动直播间共累计500余人次参加,点赞量超过10000余次。活动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也为公司防疫工作奉献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