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暨青年员工交流活动

发稿时间:2020-06-02  【    】

5月27日下午,台山核电团委在01楼组织召开“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五四表彰暨青年员工交流活动,公司党委委员王跃青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对2019-2020年度公司五四评优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王雪松、陈伟忠、付胜峰作为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先后发言,分享了他们的青春故事。公司团委书记曾军生作了公司共青团2019年工作情况介绍,并对2020年团青工作要点作了部署。

在“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交流会环节,青年代表提出了自己在工作和生活中遇到的困惑。与会嘉宾结合自身情况,分享了自己的见闻与经历,并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为青年员工答疑解惑,鼓劲加油,激励青年员工立足岗位,奋斗出无悔的青春。

公司党委委员王跃青在总结讲话中,肯定了公司各级团组织和团员青年在生产经营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中展现出的奋斗姿态。王跃青对公司团员青年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强化思想政治引领,坚定青年理想信念;二是要围绕公司中心大局,发挥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三是要积极作为、锐意进取,练就过硬本领。公司团员青年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拥抱新时代、奋进新时代、建功新时代,为公司开启三代核电标杆运营新征程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