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抗疫情,台核“红马甲”在行动

发稿时间:2020-03-20  【    】

“党旗所指就是团旗所向!”自新冠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台山核电各级团组织认真落实公司党委对疫情防控的重要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广泛组建、积极参与青年战“疫”志愿服务队,围绕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或化身小哥送餐、或化身“梁朝伟”测温,用实际行动展示“奉献、友爱、互助、进步”志愿服务精神。

有化学环保部青年战“疫”志愿队主动出击自制消毒液;有疫情防控志愿服务队在上下班高峰参加门岗秩序维护,支持参与基地门岗设置查证、测温等工作,保障基地人员进场秩序;为了让居家留观同事吃上可口饭菜,减少对餐厅供餐影响,他们又为公司居家留观同事送餐千余人次;为给居家留观员工送上慰问与关怀,情防控志愿服务队的志愿者又为每位观察人员送上了公司工会的水果慰问;为进一步提高基地全员防疫意识,强化个人防疫习惯,志愿者在南生活区内、外进行巡查,对基地员工、家属和合作伙伴员工不遵守防疫要求的行为,进行监督和提醒,为共同维护基地良好的防疫环境做出自己的贡献。

时有所需,必有所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中,130余名志愿者挺身而出,累计志愿服务200余小时,以实际行动为做好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生产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