柔肩挑重担,巾帼绽芳华——台山核电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表彰暨女职工座谈会

发稿时间:2022-03-10 09:10  【    】

3月8日上午,台山核电组织召开2020-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表彰暨女职工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启文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各族各界妇女的节日祝贺和美好祝福,展示了公司女职工的工作、生活照片和“秘密”收集的公司领导、同事给女职工送祝福的视频,惊喜和感动让会议氛围瞬间活泼而温暖起来。

公司女工委宣读了《关于授予常娟等六名同志2020-2021年度“三八红旗手”荣誉称号的决定》,张启文为获评“三八红旗手”的女职工颁奖,“三八红旗手”分享了自己的工作经历和感受,新入职的女职工分享了自己入职以来的见闻和感受。

张启文认为,女职工不仅是首堆建设和运营的“半边天”,也是家庭生活的主心骨,她们柔肩挑重担,不怕困难、敢于担当,是公司的宝贵财富。张启文寄语大家,要继续保持积极向上的精神,践行“严慎细实”的工作作风,围绕公司各项工作,努力奋斗,书写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