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精彩源于健康生活”系列文体活动正式开幕

发稿时间:2017-03-27  【    】

3月23日晚,台山核电2017年“精彩源于健康生活”系列文体活动开幕式暨拔河比赛在海韵花园一期篮球场拉开了序幕。各部门14支队伍共200多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比赛共分为A、B两个小组同时进行,经过3轮激烈的角逐,进入决赛的分别是来自工程线的第5代表队以及生产线的第5代表队。

决赛开战前,双方队员众志成城,勒绳、下腰,蓄势待发;场外拉拉队员激情满怀,欢呼、呐喊,加油鼓劲。随着裁判员一声令下,双方队员以排山倒海之势,用出洪荒之力使劲儿往后拉。场外“加油”声震耳欲聋,此起彼伏。最终,工程5队凭借最后的努力摘得桂冠,生产5队获得亚军,生产1队和生产4队并列获得季军。

2017年“精彩源于健康生活”系列文体活动之足球赛、篮球赛、羽毛球赛、游泳赛、网球赛、乒乓球赛、台球赛等17项比赛将按计划陆续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