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开展防人因失误技能比武大赛

发稿时间:2016-12-14  【    】

12月13日晚,“台山核电防人因失误技能比武大赛”决赛比拼到来,经过激烈竞争,由何伟华、温飞和章良生组成的安全质量联队荣获冠军。公司总经理部郭利民、赵文生、郭希全作为特邀嘉宾出席决赛活动,并为获奖队伍颁奖。

防人因失误技能比武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个阶段,初赛阶段公司全员参与、全员学习。18名佼佼者从初赛中脱颖而出,按照各自所在版块组成生产1队、生产2队、工程1队、工程2队、安全质量联队和职能队等6支代表队参加决赛。决赛过程,在“一答到底”、“实操争霸”、“案例辨析”等三个竞赛环节中,各支代表队得分交替领先,赛场气氛热烈而紧张。比赛过程中,中广核核电运营有限公司防人因资深专家王金众老师作为首席评委与各位资深评委,共同对选手们答题中出现的问题进行现场点评与解答,使参赛选手和观众们在赛中学,在学中赛。

防人因失误技能比武大赛通过系列比赛,帮助员工提高防人因失误意识,推广防人因失误工具卡应用,助力安全优质高效推进台山核电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