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核故事汇”决赛入围选手揭晓

发稿时间:2014-06-26  【    】

6月24、25日晚,公司举行“台核故事汇初赛”。80后、90后的讲法,让很多人万万没想到。20位选手,20个故事;两场比赛,6小时讲述,200多人倾听;经过激烈的角逐,来自不同部门的9位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好故事要传播,不仅要讲好,还要吸引听众,给导师、观众留下深刻印象,成为话题。为此,入场DV+舞台演绎+导师点评,让这两晚的比赛即跌宕起伏又节奏紧凑。20位选手在开场环节和故事讲述中用了各种道具、各种表演、各种互动,有娓娓道来的,有单口相声的,有舞刀弄枪的,有转大浴巾的,有端茶倒水的,有唱歌跳舞的,有一人分饰多角的……真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
当观众还沉浸在选手的故事中时,最为激动人心、吸引关注的“导师选徒”和“选手反选”环节到来了!本次淘汰赛不同以往评分排序的方式,而改用导师选拔制,即由三位导师通过观看选手演绎,选出三名有潜力的选手,凡被选中就视为入围。入围选手由各自导师组成战队亲自指导,助其在决赛中有更优秀的表现。整个比赛中,因为表现优异或潜力巨大,有2位选手同时被2位导师青睐,有机会反选导师。选手与导师的互动,让小伙伴们真是各种羡慕嫉妒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