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公司第二届安全技能竞赛决赛顺利进行

发稿时间:2017-07-24  【    】

7月19日晚,公司安全技能比武竞赛决赛如期上演。来自生产、工程、职能的16名比赛选手4支队伍进行了安全技能大比拼。

赛分为必答题、抢答题、实操题、视频找茬题、风险题五个环节,比赛过程中各队选手都展现出了充实的安全知识技能储备基础及丰富的实际应用经验,程序规定、经验反馈、安全质量红线、现场实操要点,各队选手对答如流。视频找茬题用诙谐的画风演绎了安全保卫、工业安全等相关的可能违章、违规、失效点,可谓是内容丰富,精彩纷呈。

经过比拼,最终安全守卫者队摘得桂冠,安全荣耀队屈居亚军,首堆先锋队获得季军,安全的名义队获得最佳组织奖,来自冠军队伍的选手李肖宁获得“最佳表现选手”称号。本次安全技能竞赛是台山公司提升安全管理水平的落地举措,旨在通过寓教于乐的竞赛活动,营造员工时时刻刻“讲安全、说安全”的氛围,让安全成为每一位员工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