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公司召开2016年度基地党建与廉洁从业工作总结表彰会

发稿时间:2017-01-19  【    】

1月17日上午,公司在01楼土伦厅组织召开2016年度基地党建与廉洁从业工作总结表彰会暨第四季度基地党群联席会。公司党群工作部主任罗洪磊主持会议,公司纪委书记刘涛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党建与廉洁从业考核评价结果,其中中建二局、二三公司、华兴公司荣获党建考评优秀单位,二三公司、华兴公司、中建二局荣获廉洁从业考评合格单位前三名。

刘涛分别为基地党建和廉洁从业优秀单位颁发了奖牌,并授予田头边防派出所“台山核电基地共建特殊贡献”锦旗。

会上中建二局、华兴公司和二三公司作为承建商代表,向与会单位分享了党建和廉洁从业工作经验。各单位围绕会议主题,对2016年的工作进行了回顾和交流。
公司纪委书记刘涛对过去一年基地各单位在工程管理、队伍建设等方面付出的努力和取得的业绩表示肯定,对各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并就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三点建议:一是2017年进一步发挥基地党群联席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每季度设置主题,交流工作经验和做法,相互启发、共同提高;二是春节长假将至,提醒各单位注意现场作业、员工出行及家属来访等方面的安全管理;三是继续保持廉洁从业的良好态势,从严管好队伍,坚持合法合规,为基地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台山核电基地10家主要承建商代表、田头边防派出所代表、公司法律监察审计部洪锦从等近30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