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身健体抗疫情 志愿服务展风采——台山核电开展周末系列活动

发稿时间:2022-03-24 17:39  【    】

面对疫情防控新形势,为丰富基地员工周末文化生活,促进员工身心健康发展,公司工会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政策的前提下,积极策划组织了文体和志愿服务活动。

3月18日,组织开展“我运动我快乐”健步活动。结合疫情防控不扎堆、不聚集的要求,本次活动由员工自由选择运动时间,徒步15000步或跑步5公里者可凭运动记录领取纪念品。活动当天,共有230余人参加,运动步数累计达345万步。参与者纷纷表示,本次活动方式灵活、自由,既符合防控要求,又能激励员工锻炼身体。

3月19日,在生活区二期篮球场举办了趣味大比拼活动。活动设置了“1分钟定点投篮”和“临门一脚”两个项目。活动过程中,参赛选手精神抖擞、热情洋溢,赛场上相互喝彩和加油,整个球场上洋溢着轻松、欢快的氛围。

围绕生产一线工作需要,周末志愿活动组织招募20名志愿者协助现场仓库完成物资包装上架工作。在工作人员的分工指引下,志愿者快速熟悉任务,掌握工作要领,如火如荼参与到一线工作中。志愿者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生产一线减压减负贡献了自己的小小力量,实现了志愿服务与中心工作的有机融合。

3月18日至20日,“美图美景拍起来”摄影作品评比活动征集了很多基地内的优秀作品。有夜跑路上的员工心情、有居家宿舍的夜拍、有偶遇春色的闲情逸致等。在疫情防控的紧张时刻,公司工会的系列活动给广大员工送去了欢乐与温暖,真正做到为基层减压减负、为实干加油鼓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