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工会举行"周维长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

发稿时间:2021-09-18 16:39  【    】

    9月18日上午,公司工会举行了“周维长创新工作室”揭牌仪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张启文出席了揭牌活动。

     仪式前,张启文参观了“周维长创新工作室”,周维长介绍了工作室的宗旨目标、工作理念、组织架构、人才队伍以及业务开展等情况,并重点介绍了近年来的创新成果和下一阶段项目攻关计划。
    2017年12月起,周维长牵头成立了创新工作室,通过3年多时间发展,工作室目前共有成员13人,覆盖安全、运行、仪控、电气、技术等专业领域。工作室着眼“基于数字的创新”,利用机组数据和工具,结合机组运营需求,开发新技术和工具,解决机组的技术问题,为机组安全运行和控制保驾护航。
    今后,工作室将坚持勇于创新、追求卓越的理念,进一步凝聚团队力量,发挥工作室示范和引领作用,积极开展科研创新和技术创新,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