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干部员工收听收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稿时间:2021-07-02  【    】

7月1日上午,台山核电党委在01楼C344深圳厅组织观看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台山核电党委委员、总经理部中方成员,纪委委员、工会委员、团委委员,部门副经理及以上管理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党群工作部、纪检工作部、党建工作督导组全体人员,青年员工代表等100余人观看了大会盛况直播。

27个党支部分别组织400余名党员群众观看了庆祝大会实况。因工作原因未能及时观看直播的党员干部职工,在休息时间回看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台山核电党委将把组织公司各级党组织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立足公司日常生产、机组大修、技术创新、经营管理、党的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实际,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推进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为“建设三代核电运营标杆、成为受人尊敬的百年核电”提供强有力的思想保证、组织保障和精神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