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办实、实事走心,台山核电党支部为周边群众办暖心实事

发稿时间:2021-07-07  【    】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台山核电党支部围绕周边群众用电安全、身体健康、敬老服务等生活密切相关问题,联合地方为周边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电气维修党支部对龙颈村低保户甘伯一家进行用电安全隐患排查及电路升级改造,运用专业技能彻底解决了电缆老化、私拉乱接、接头不牢、漏电保护未正确端接等安全隐患。

安全防护党支部和核服台山基地党支部,在铜鼓村组织开展“义修义诊”志愿活动。医务志愿者们为群众测量血压血糖,检查身体,并提供健康建议。义修志愿者们仔细检查送修家电故障,认真维修周边群众带来的每一件家电。

党群纪检党支部走访探望了赤溪镇2名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2名老党员虽然都年事已高,但依旧关心时事政治,积极参加支部活动。支部一行向2名老党员送上支部党员捐助的党史主题书籍和爱心慰问,并送上“七一”节日问候,祝愿老人家身体健康、生活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