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暖童心——台山核电开展“心与心愿”志愿活动

发稿时间:2019-07-05  【    】

近日,在生活区餐厅和二期转盘的两颗“树”吸引了大家的注意,其实这是“心语心愿”志愿活动的宣传板,五彩斑斓的卡片上写着的是赤溪镇有福小学101位孩子的小小心愿。

一张小小的心愿卡承载着孩子们满满的希望和快乐。“我想要一本《十万个为什么》”、“我想要两盒白粉笔”、“我想要一瓶防晒霜,白白嫩嫩!”……看着孩子们可爱的愿望,大家会心一笑,一边摘下心愿卡一边猜想着孩子们的样子。“这位小朋友想要吉他,正好我有一把吉他呢,还有一本吉他教程一起送给他吧!”“哈哈,这个想要防晒霜的一定是个爱漂亮的小姑娘,我就认领这个愿望吧!”……才一会儿的功夫,好多心愿卡就都被认领了。

经过两天的收集和采购,28号一大早,志愿者们就带上小朋友们的心愿礼品赶往有福小学。等到下课铃一响,大家带着礼物走进班级,引得小朋友们欢呼雀跃,在他们满怀激动又充满期待的注视下,志愿者向大家分发礼物,不管是活泼还是腼腆的小朋友,拿到礼物时都爱不释手。“再过不久要期末考试了,这把吉他真是最棒的礼物,我要认真考试这样等到暑假时可以好好练吉他啦!感谢核电的叔叔阿姨们!”收到吉他的蒋清优同学开心地说。

活动的最后,有福小学主任和老师也再次对所有的志愿者们表示了感谢:“感谢你们对孩子们的关心,希望他们永远可以这样快乐成长,也希望他们以后能继续发扬你们的志愿者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