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迎来“中国梦 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演出

发稿时间:2019-04-10  【    】

4月8日晚,2019年“中国梦•劳动美”广东工人艺术团送文艺进企业活动走进台山核电,为台山核电建设者献上了一台精彩的文艺盛宴。

本次活动是省总工会、省文化和旅游厅、南方报业传媒集团等单位共同开展,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人阶级和工会工作的重要论述,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全员参与的职工文化系列演出活动的一部分。

晚会以舞蹈《咱们工人有力量》开场,整齐激昂的舞蹈带来了第一个高潮。

晚会节目还包括独唱《幸福中国一起走》、杂技《肩上芭蕾—天鹅湖》、民族管乐串吹《春满岭南》、魔术《魔术手》、歌舞《春天的芭蕾》、相声《欢声笑语》、歌曲《中国喜洋洋》《劳动者最美》等精彩内容。台山核电的中法核动力乐队还表演了经典曲目《光辉岁月》将现场气氛点燃至极点。

活动最后,场上场下一同挥舞着国旗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晚会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