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支部书记分享《厉害了,我的国》观影感受

发稿时间:2018-03-28  【    】

《厉害了,我的国》自3月初上映以来,激起了公司广大员工的观影热潮。近日,公司党委委员刘涛与20位党总支书记、支部书记济济一堂,分享观影感受。

常规岛设计党支部书记宋天涛说:影片中射电望远镜很美,与天眼总工程师南仁东憔悴的形象形成鲜明对比,大国工程的背后是无数人的呕心沥血,鞠躬尽瘁。

工程控制党支部书记马国录说:我们党支部全员都观看了该记录片,中国工程现在走出去的不仅仅是劳务,更多的是技术!“一带一路”倡议是全球化新动能、新引擎,我们核电人要做好最基础的工作,练好最基本的功夫,抓住“一带一路”机遇走出去!功成不必在我,夯基一定有我!生产计划党支部书记张志刚说:老百姓对改革开放的成果有切身体会,比如国家在农村推出的新农合医疗保险政策,为广大农村家庭办了一件实实在在的好事,让农民兄弟心理感到很踏实。

施工支持党支部书记陈瑞说:巨大成就的取得与中国有好的体制有关,充分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集中力量办大事的好处!综合管理部党支部书记陆旸说:纪录片中很多都是真实的过程镜头,没有专门的摆拍,这给了我们一个很大的启示,我们在EPR全球首堆建设中也要多保留一些真实的过程影片。

运行二值党支部书记冯宇说:看完这个电影后,回来我就跟大伙说,我们现在正在做的全球EPR首堆工程就是一项大国工程,期待在下一季《厉害了,我的国》记录片中能看到我们的身影。……《厉害了,我的国》记录了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过程中的精彩瞬间,展现了一个发展中大国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20位支部书记轮流分享观影感受,分享过程中讨论热烈,不时发出阵阵掌声。刘涛同志也表示希望各党支部充分发挥影片的激励作用,团结带领广大员工,在EPR全球首堆建设中为伟大的祖国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