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核电召开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发稿时间:2018-03-01  【    】

2月26日下午,台山核电召开了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涛主持会议并传达了十九届二中全会、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集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主要精神。党委委员、纪委书记于海峰进行了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报告,全面总结了2017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并从六个方面部署了2018年任务。

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郭利民进行了题为《加强政治建设,强化责任担当,不断推进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专题讲话。他指出,2018年是公司全面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责任重大,全体干部员工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中央企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以及集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持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锲而不舍地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把党的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位置,主动担当落实“主体责任”,紧紧围绕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紧紧围绕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松劲、不停步、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公司党委委员、纪委委员、总经理部成员、总工办成员、各部门/板块/队/办经理及来自各部门的员工代表共150余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