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念奉献核电三十载,做好经验与文化传承——台山核电开展退休人员座谈会

发稿时间:2018-02-01  【    】

为向为核电事业做出贡献即将退休的员工表达敬意,做好经验传承,台山核电于1月31日下午、2月1日上午分别召开公司培训副总工徐平生和计划部谢昌渝主任的退休座谈会。

在徐平生的退休欢送座谈会上,模拟机教员杨春鹏讲述了徐平生在大亚湾期间教导大家要练好基本功、做优秀核电人的故事。张利强讲述了徐平生作为责任编辑出版《培训管理》一书,并多次再版、翻译成英文版的故事。两位老员工也回顾了自己在核电的工作经历和生活点滴,感谢台山核电让他们切实感受到了“家”的温暖,同时表达了他们对青年员工的希冀、对公司美好未来的憧憬和祝愿。

台山核电工会主席黄小平和人力资源部经理王跃青分别向两位退休人员颁发了“退休荣誉证书”。黄小平代表公司对徐平生、谢昌渝两位员工表示衷心感谢,对他们的付出以及工作态度给予了赞扬。他号召广大青年员工学习两位员工的工作态度和奉献精神,同时也祝福两位员工在退休后生活美满、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