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公司掀起学习十九大报告的热潮

发稿时间:2017-11-15  【    】

10月1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在人民大会堂开幕,习近平代表第十八届中央委员向大会作了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的报告。当天,公司在01楼深圳厅组织收看了开幕会。随后,按照公司党委的要求,各党支部陆续开展了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活动。截止目前,已有人力资源党支部、电气维修党支部、土建设计党支部等27个党支部开展了学习活动。

各党支部学习活动内容重点突出,形式丰富多样。学习活动主要围绕“十九大报告40个新提法新举措”、“十九大报告十大关键词”等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进行深入解读开展,并进行充分探讨,各党员分享自己的学习心得与体会,结合自己的本职工作和项目建设阶段提出期望。技术党支部、工程控制党支部、苏州外培党小组等单位还组织党员观看了《十九大代表风采》专题片,学习了爱民如子黎锡康、钢铁裁缝刘仔才等的故事与精神。

其中,质保党支部全体党员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修正案)》的主要修改点;培训党支部的学习研讨活动以党员自学、小组讨论和集中研讨等方式开展,形式多样,在支部范围内形成了你追我赶的学习氛围;综合管理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活动中围绕十九大报告对自已震憾最强、感触最深、联系最密切的内容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仪控维修党支部党员做了题为《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热点解析》的微党课分享;电气设计、运行三值、运行五值等党支部还开展十九大报告知识点竞赛;运行一值、五值、六值等党支部成员还纷纷手写“十九大报告学习感想”,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

公司党委委员刘涛、于海峰参加了部分党支部的学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