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山市人大代表赤溪代表团视察台山核电

发稿时间:2017-04-01  【    】

3月28日上午,台山市第十五届人大代表赤溪代表团一行赴台山核电视察。

人大代表一行观看了台山核电工程建设宣传片,参观了台山核电展厅,从108米观景平台俯瞰雄伟壮丽的台山核电站全景。在座谈交流环节,同为台山市人大代表赤溪代表团的台山核电员工沈峰介绍了台山核电和地方政府相互支持,共同发展的“好邻居”周边关系理念,受到一致认同。大家纷纷表示,人大代表密切关注家乡重大清洁能源项目的发展,此次通过深度视察核电站,进一步了解了核电科普知识和三代核电安全技术特征,为台山核电积极、开放、透明的态度点赞。

代表团团长、赤溪镇人大主席黄伟文表示,通过视察活动,代表们深刻感受到台山核电一切按程序办事,严谨求实的工作作风,我们对台山核电更加放心。代表们将团结周边群众,进一步加强核电科普,支持台山核电建设,支持清洁能源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