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达拉特光伏领跑者3号项目获“2020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

发稿时间:2020-06-23  【    】

近日,2020年度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评选结果揭晓,位于内蒙古的中广核达拉特光伏领跑者3号项目荣获“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体现了中广核在工程建设领域的“硬核实力”。



中广核达拉特光伏领跑基地3号项目于2018630日开工,经过5个半月井然有序的施工建设,20181217日实现全容量并网发电。工程建设在安全、质量、进度管控等方面,始终坚持中广核“安全第一、质量第一、追求卓越”的基本原则,坚持“一次把事情做好”的核心价值观。

中广核达拉特光伏领跑基地3号项目以严以律己、创新发展、提升管理的态度,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实施管理,提出“领跑者中的领跑者”和“做安全标准化建设的引领者”为管理目标,创造了达拉特旗光伏领跑基地工程建设“六个第一”,成为基地内第一个完成基础浇筑、第一个完成支架安装、第一个完成组件安装、第一个升压站土建施工、第一个具备升压站一次带电条件、第一个具备全容量并网条件的项目。



项目整体工程优质达标,实现了达拉特旗光伏领跑基地中项目工程安全、质量、进度、技术指标、标准化5个方面的引领,并通过了新技术应用示范工程、绿色施工示范工程、工程地基结构、工程达标投产、工程质量评价等专项验收。项目先后荣获省部级以上奖励8项,QC成果奖4项,实用型专利5项。

中国电力优质工程奖是我国电力建设行业工程质量的最高荣誉奖项,每年评选一次,旨在提升电力建设工程质量水平和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