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荣获中国百强企业奖、中国明星企业奖

发稿时间:2019-12-07  【    】



127日,中广核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在第十九届中国上市公司百强高峰论坛暨第五届中国百强城市全面发展论坛上,荣获主办单位颁发的“2019 年中国(全球)百强企业奖”和“中国明星企业奖”,显示了中广核电力在持续稳健经营及行业影响力等方面得到资本市场和社会高度认可。



中广核电力始终致力于在核电领域做强、做大、做优,在业务规模和盈利能力方面保持领先地位,本次获奖体现了公司一直以来秉承卓越稳健、清洁增长的发展理念所取得的成绩。未来,公司将坚持高标准、追求高质量生产运营和工程建设,保持公司业绩稳定,积极为股东创造最大价值。



【新闻链接】

2001年起,华顿经济研究院(原上海经济发展研究所)连续19年推出的“中国上市公司百强排行榜”,是衡量上市公司发展及经营业绩的权威性榜单,该榜单以上市公司年度利润总额作为主要排序指标,对全球各地上市的中国(含港澳台)企业进行排名,针对上市公司的规模及盈利能力进行表彰,倡导企业要做强、做大、做优。

中国明星企业奖”每届仅评选10家,主要从成长性、社会知名度和业界影响力对上市公司进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