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获改革开放40年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

发稿时间:2018-12-13  【    】



中国广核集团获“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荣誉!该奖项是为庆祝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全面总结我国企业在改革开放伟大事业中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集中展示、推广我国企业和企业家的卓越成果,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会同中国商务出版社、《财经国家周刊》杂志、北京FM969广播电台共同发起推选“改革开放40年中国企业改革奖章和中国改革发展杰出贡献企业”活动,对为我国改革开放与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的企业家和企业予以发布表彰。

当前,我国经济已由高速增长阶段转向高质量发展阶段,正处在转变发展方式、优化经济结构、转换增长动力的攻关期。全国的企业家和企业要以受表彰的企业家和企业为榜样,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充分发挥企业的市场经济主体作用,大力弘扬优秀企业家精神,全面深化企业改革,着力激发创新活力,自觉履行社会责任,更好发挥示范作用,为推动我国经济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