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在非洲最大投资项目举办首届纳米比亚员工家庭日活动

发稿时间:2018-11-26  【    】

近日,中广核铀业斯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斯科公司”)举办的首届家庭日活动,中广核旗下湖山铀矿项目首次迎来了160名“特殊”的客人,他们最年长的已有81岁,最小的仅出生3个月。湖山铀矿项目是中广核在非洲投资、建设、运营的大型资源类项目,是迄今为止中国在非洲最大的实体投资项目。



上午9时,载着员工家属的4辆大巴车缓缓驶入矿区。早早站在矿区大巴车停靠点等候的斯科公司总经理蔡于胜热情地迎接员工家属的到来,与他们一一握手。

在新落成的Block B展厅里,蔡于胜对员工家属说:“湖山项目的成功建设和正常运营得益于纳米比亚本地员工的参与,员工家属对项目的信任和支持也是项目不断发展的重要原因之一。在我眼里,员工家属同样是斯科公司大家庭中的一员,我们非常欢迎你们的到来。”蔡于胜和员工家属进行了现场互动,家属们对湖山项目有更多了解。斯科公司首席运营官Angula Kalili也向大家简要地介绍了湖山矿的运营生产情况,针对大家关心的问题一一作答。



随后,员工家属乘车参观了湖山铀矿项目水冶厂、采矿区等区域。“So unbelievable!(太难以置信了!)”当看到高达10米的采矿车时,有员工家属忍不住发出惊叹。参观结束后,员工家属们纷纷表示自己被这座现代化矿山雄伟壮观的景观折服,为自己的家人能在这里工作而感到自豪。

斯科公司本地员工占比97%。在大多数员工家属眼中,湖山铀矿项目是纳米比亚首屈一指的大型跨国合作项目,他们十分关注项目的发展和家人在公司的工作生活。

斯科公司此次家庭日活动旨在以真诚、透明的沟通方式,增进员工家属们对项目的发展与亲人工作环境的了解,促进企业内部中外文化的交融。活动结束后,有一位员工家属这样表示:“家人能在湖山矿上工作真的很幸运,也很难得,我们都支持家人这份工作。这次活动让我们感受到斯科公司对员工家属的包容和诚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