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大学(党校)荣膺 “中国企业大学50强” 第二名

发稿时间:2018-09-20  【    】

919日,“中国企业大学50强”榜单在2018中国企业大学高峰论坛开幕式上隆重揭晓。中广核大学(党校)成功入选,位列50强第2名,被评定为A+++级。“中国企业大学50强”榜单由新华报业传媒集团《培训》杂志发布,是中国企业培训界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平台之一,同时入选50强榜单的还有海尔大学、中国工商银行杭州金融研修院、招银大学、中国移动学院、中国电信学院、国家电投人才学院、中化创新管理学院、中国联通学院、中兴通讯学院等。



中国广核集团(简称“中广核”)对人才培养工作高度重视,作为我国核电发展的主力军,在创业之初,便制定了“企业发展、人才先行”、“按照世界一流标准培养核电人才”的方针。中广核成立了人才培养的专门委员会——中广核党校校务委员会、中广核大学校务委员会,定期审议决策人才培养方面的重大事项。中广核党委书记、董事长亲自担任中广核大学(党校)校长,中广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担任第一副校长。

四十年来,从送出“黄金人”到完全自主人才培养,中广核始终秉承“培养人,而不仅仅是培训人”的核心理念,践行系统化培训方法论,坚持“授权上岗、全员培训、终身学习”的基本要求和“培训—考核—授权—上岗”的运作机制,逐步建立起独具特色和卓有成效的中广核人才培养之道。

目前,中广核已建立起涵盖党性教育、领导力发展及各专业技术领域体系完善、层次分明的人才培养体系,形成了高效协同、集约化的人才培养平台。中广核大学下设八个二级培训学院和多个直属培训中心,拥有各类课程超过10000门,网络课程4500多门,专兼职教员2800多名,培训设施总投入超过35亿元。

培训创造价值,学习成就未来。中广核大学(党校)本次入选中国企业大学50强并名列前茅,充分体现了培训界对中广核人才培养工作及学习型组织建设工作的高度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