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荣誉称号!

发稿时间:2017-12-15  【    】

近日,中广核服务集团旗下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荣获由深圳市科技创新委员会、深圳市财政委员会、深圳市国家税务局、深圳市地方税务局联合颁发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证书,标志着中广核在环保领域研发和创新方面得到国家的肯定与认可,也预示着中广核环保产业未来的发展将步入科技创新的快车道。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的认定由科技部、财政部、税务总局负责指导、管理和监督,经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专家组层层评审,是对企业拥有持续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能力的重要证明。

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作为中广核旗下水务环保领域的专业化公司,以技术引领+资本助推,小投资带动大服务为市场开发模式,聚焦水环境治理和固废两大业务领域,以提供区域环境综合解决方案、专项治理服务为品牌产品,打造集水务环保设计、设备、投资、运维管理的一体化运营商。



近年来,中广核环保产业有限公司不断加大科研投入,打造环保专业技术人才队伍,同时还联合清华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国家级重点实验室等科研院所,加强产学研合作,推进水环境和生态恢复保护,构建了多层次先进的环境治理技术体系。目前已掌握14项专利发明和实用专项技术,在供排水一体化、河湖综合治理、农村连片整治、海绵城市、海水淡化、固废处理处置与资源化等领域达到行业先进技术水平。

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提出要加快水污染防治,实施流域环境和近岸海域综合治理,加强固体废弃物和垃圾处置。后续,中广核将积极贯彻十九大精神,履行央企社会责任,以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称号为契机,继续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发展环保产业和新技术,助力地方综合环境治理,为美丽中国建设贡献积极力量。